二次元万岁
二次元万岁
二次元万岁
≧▽≦

【海贼王】被世界宠爱的路飞18

       在圣地玛丽乔亚的东边,艾莉亚夫人又举行了一场宴会,也给附近的人都发了邀请。

     附近的人们自然是乐意卖贵族夫人一个面子,全玛丽乔亚的人都知道,这位夫人是个极其爱饰品的女人,她两个月前在香波地得了一枚白色发簪,并对其一见钟情,甚至直至今日都在办宴会,只为向别人炫耀自己的发簪。

     说来这发簪也是神奇之物,对它不管不问多久,它都是一如既往的晶莹剔透,就如同雪一般。

     有几位同为贵族的女人甘愿花千金,只愿买下这发簪,可艾莉亚夫人却不愿出卖发簪。

     

     今夜,艾莉亚的别墅里依旧是欢声高扬。

     “没想到我竟有这个荣幸见到凯德斯大人,真是三生有幸。”艾莉亚向凯德斯伸出自己的红酒杯,红色的礼服衬托出她的苗条身材,她涂满口红的嘴微微一翘,美丽的脸上立刻散发出诱人的魅力。

      雪白的发簪待在她金发的头上,倒是与这气质格格不入了。

     凯德斯平静地点点头,银色的发丝在亮堂的水晶灯下泛着光,他没有将自己的红酒杯与艾莉亚的红酒杯相碰。

     拒绝之意显而易见。

     艾莉亚也不尴尬,她是天龙人里少有的聪明女人。

     “凯德斯……”

       一个稚嫩的声音在凯德斯边上响起,艾莉亚这才意识到凯德斯身边竟坐着一位小姑娘。

      她乌黑靓丽的长发已经到了腰间,鹅黄色的公主裙拖在地上,如黑珍珠般的大眼神左顾右盼,有着些好奇和……讨厌?

      艾莉亚看着可爱的小姑娘,有些惊讶。

      她从来没有听说过凯德斯大人身边有什么小姑娘啊?

      凯德斯只是伸手将女孩拦到身后,说道:“她是我失散多年的妹妹,刚刚才在地上找到。”

      虽然凯德斯没坦白什么,艾莉亚也聪明的没有多问,她伸手摸摸女孩的头,露出典型的大姐姐式微笑,问:“地上那地方可不好生活,小妹妹受了很多苦吧。我叫艾莉亚,你叫什么?”

     “我叫路……茜。”路飞刚想爆真名,想起凯德斯刚刚提醒过数百遍的样子才及时改了口。

       他看看眼前的艾莉亚,脑海里充斥着不适感。

       他可以明显的感受到,这个宴会甚至于整个玛丽乔亚都被一股黑色的意识笼罩。

       这个地方的‘真相’与桥之国不同,如果说桥之国是令人窒息的绝望,那这里,这个玛丽乔亚,就是无意识却最为纯至的恶意。

       好讨厌这种感觉!

       路飞不管艾莉亚,直接看向一边的凯德斯,眉头紧皱,嘴巴形成凸字,像是受了极大的委屈,“难受。”

      “早就和你说不要跟来了。”凯德斯早有预料,连他这个长年习惯人类恶意的人都有些受不了玛丽乔亚的气息,更何况是身为‘世界真相’的路飞,“你要不先去没人的地方转转,记得把我给你那个牌子带上。”

      “那雪姐姐的……”

       “行动了我叫你。”

       “好。”路飞重重的点头,摸摸口袋确定凯德斯的家族令牌没弄丢之后就马不停蹄地提起裙子跑出去了。

       凯德斯摇摇头叹气,就算是长了一张可爱的小脸,穿了公主裙,那性子还是没有一点改变啊。

       莫名有点可惜啊。

  

       

       “唔……这房子怎么这么大。”

       路飞一路走来,专门找人少的地方转,不知不觉就连自己也不知道在哪里了。

      他左看右看,发现走廊上空无一人,只能满头雾水的向前走。

      然而――

      “啊欧――”

      两个小孩就这么在走廊的拐弯处撞上了。

      “谁啊?!敢撞本少爷?”

      路飞揉揉头上起的包,睁开眼睛抬头才发现自己撞到的是一位穿着蓝色西服的小少爷,他碧海般的的眼睛打量路飞,眼里满是不屑。

      衣服质量不错,可气质和名门闺秀差了十万八千里。

     “哪儿里来的野丫头。”

     “谁是野丫头!我可是要成为海贼王的人!”路飞猛地从地上站起来,怒视小少爷。

     “海贼王?”小少爷愣了愣,“你知道罗杰?”

      “不认识。”

       小少爷听到后,眼里闪过失落。

       “但是!我知道未来的海贼王!那就是我蒙奇.D.路飞!”路飞骄傲叉腰。

       小少爷看着路飞明亮的黑色眼瞳,呆了呆。

      “你是……D家人?”



      “这簪子我不会给的。”艾莉亚坐在待客厅里,对正前方的凯德斯说。

      两个人在空荡的待客厅里僵持了一会儿。

      凯德斯站在那边,对这个回答并不奇怪,“你可要想好,这发簪的主人你惹不起。”

      艾莉亚笑出声,“难不成是凯德斯大人你的?”

      突然待客厅里刮起狂风,紧关的门窗在一瞬间全部敞开,片片雪花从窗外飘进来。

     “他一个闷骚要这么漂亮的发簪干什么。”白发少女一步步朝艾莉亚走来。

      一白一红形成极度反差。

评论(10)
热度(4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光如梦(搬家中) | Powered by LOFTER